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2015级五年制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17日 14:54  点击:[]


11月17日,我院2015级五年制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院学工办主任、支部书记张晓红和2015级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参观红色景点蔡和森故居,主要目的是通过品味旧址、旧物中的历史故事,让广大学生党员同志不忘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爱国为民的使命,增强党支部凝聚力,达到主题教育的初衷。


党员同志参观后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培养了自己的爱国情操,增强了爱国意识。


编辑:唐蓓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我院联合党支部赴黄兴故居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