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 心得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02日 14:32  点击:[]






自三月中旬接到上级党委“向卢永根同志学习”通知以来,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支部党员积极通过专题网站、学习强国和其它渠道进行了个人学习,为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认识,4月1日上午,中心支部通过QQ群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心得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会由支部书记杨智主持,中心支部党员在线参加了活动。


在线分享会上,各位党员就学习卢永根同志优秀事迹心得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卢永根院士的一生让我们看到了党性的力量,也看到了一位高校教育工作者和农业科学家高尚的精神和情操,我们应该学习他那种终生忠于信仰,忠于奉献的精神,卢永根院士用毕生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卢永根院士应该一直扎根在我们心里,作为我们学习的榜样,给我们指引奋斗的方向,让我们更好的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有年青党员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青年强则国家强,在未来的日子里,作为年青党员应该谨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锤炼本领、勇敢担当,汇聚青春蓬勃力量,在实践中奋斗成长,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杨智表示,通过分享会可以看出大家学习得很认真,很深刻。从卢永根院士的一生,我们可以看到真实又耀眼的党性,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他对党和国家忠诚不渝;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学习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今年因为疫情原因中心的教学科研工作暂时受到了影响,但是各项日常管理比如数据填报、建设审报工作还是在上级部门的指导下有条不紊的开展,开学后我们会迎来一个比较繁忙的工作高峰,希望各位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以卢永根院士为榜样,信仰上对党忠诚,工作中勤政务实,作风上廉洁自律,在做好疫情科学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做好教学科研的管理服务工作。


编辑:吴昊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主题教育】基础医学系党支部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优秀事迹讨论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预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