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2016级临床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卢永根优秀事迹学习研讨交流会

2020年04月03日 14:10  点击:[]

3月19日下午,2016级临床学生党支部在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卢永根同志优秀事迹学习研讨交流会,支部书记肖琳琳同志主持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参加。


会前,大家按照要求学习卢永根同志的先进事迹,为研讨会积极准备。研讨会上,每位党员同志结合会前学习情况,踊跃发言。同学们立足于自身工作生活,找差距,抒感悟。大家踊跃发言,表示卢院士一生致力于农学科研工作,推动科学技术进步,将一生的积蓄全部捐献给教育事业,充分体现了身为一名党员的坚定信念、能力素养和高尚的人格情操。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以卢院士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的精神追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在历史洪流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肖琳琳在总结中指出,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身边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都在各尽所能参与抗疫,他们同样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医学生誓词,明了疫情之下医学生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鼓励学生们将自身发展与健康中国事业紧密相连,做一名学有所成的医学生和学有所用的人民健康卫士。


编辑:吴昊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鄢朝晖上党课:在抗疫斗争中彰显责任担当和团结力量 下一条:【主题教育】医学检验党支部深入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