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医学检验党支部深入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

2020年04月03日 14:03  点击:[]

43F71



在新冠肺炎疫情流行期间,为了深入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医学检验党支部发动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卢永根”,并于3月12日晚在线开展了学习讨论,党委副书记陈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讨论。大家发言积极,气氛活跃。全体党员认为卢永根院士心系祖国、一心向党,将毕生精力献给了农业科技创新和教育事业发展,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楷模。


袁仕善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当学习卢永根院士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比热爱、对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将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贯彻于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张冉提出要以卢永根院士为代表的老一辈知识分子为榜样,做好本职工作,教好书育好人!


陈松副书记做总结发言,结合个人工作提出要刻苦钻研,敢于创新,坚持不懈,严谨认真,无私奉献。


青年教师结合学习内容提交了学习心得。湖南省“百人计划”青年学者潘晓玲教授说,卢永根院士是时代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它的精神和贡献让我们更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应多释放正能量,让学生和校园充满更多鼓舞人心、激人奋进的正能量。新进教师石艳博士提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志以培育医学人才为己任,为医学教育事业奉献青春和力量。


编辑:吴昊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主题教育】2016级临床专业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卢永根优秀事迹学习研讨交流会 下一条: 【主题教育】护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