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党群共建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教育

2021年03月24日 10:48  点击:[]





 

2021年3月24日,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前往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党群共建服务师生”主题党日教育学习,旨在学习典型人物事迹,回顾百年党史发展,全面提升党性修养,以党群共建进一步推动本中心服务师生工作。我院副院长邓文艳及中心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本次教育学习。


通过观看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和永远的榜样三个主题展出,以实物、图片和多媒体三种方式让在场人员深刻了解雷锋的成长之路及雷锋精神的形成。二楼的“雷锋七问”展示墙更彰显了雷锋崇高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参观结束后,中心全体人员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中心主任余星首先代表中心向退休老师、党员陈蓉赠送了纪念品,并对其几十年来为中心、我院的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大家就学习心得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陈蓉就自己多年来的工作感悟和大家进行了分享。支部书记杨智谈到,学党史本质就是要求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巩固信仰。为人民服务是共产党人永远不变的初心和使命,中心这么多年来通过党员紧密联系群众,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服务师生工作。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全校师生工作。


邓文艳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要通过学习典型人物、事迹入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我院医药学实验管理中心作为一个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的部门,就是要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不光要有奉献精神,还要有“钉子”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还要向老同志学习,谦虚待人,甘于平凡,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希望中心员工在雷锋精神的引领下,开拓进取,再上新台阶。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百年党史所积淀的精神谱系、雷锋的共产主义精神品质以及中心人服务师生的精神内核紧密集合,有效提升了中心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邓添引

审核:鄢朝晖

下一条:【主题教育】党委书记鄢朝晖上党课:在抗疫斗争中彰显责任担当和团结力量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