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指南 在线投稿 系所导航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

2019年12月19日 14:58  点击:[]




12月18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医学院各系(中心)、办的青年党员代表参加。


鄢朝晖对广大青年党员积极参加座谈会表示感谢,她希望广大青年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更好地落实习近平和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促进医学院更好地发展。


座谈会上,青年党员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学院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管理等方面提出许多建议和意见。


鄢朝晖悉心听取了青年党员的感悟体会和意见建议,围绕大家反映的困惑和想法进行了回应,表示学院党委和行政将以对历史、对学院发展负责的态度,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培养,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和勇于担当作为,注重为青年教师队伍搭建平台,树立榜样。同时希望青年教师尤其是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学习,善于思考,勤于积累,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做一个干实事有业绩的优秀教师。


编辑:吴昊

审核:鄢朝晖

上一条:【主题教育】预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主题教育】2015级五年制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湖南长沙岳麓区桐梓坡路371号 邮政编码:410013 学院微信公众号:hnsfdxyxy 投稿:yxyyw2017@163.com 电话:0731-88912416(行政办)、88912480(学工办)

Copyright 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